挽桃

龟速更新|万事尽头终将美好|

守夜人。

喜欢雨天。

喜欢雨水毫无顾忌地倾泻,冲刷着万物的心灵。

黑夜就如蜘蛛日复一日吐丝结成的网,占满天空,诱导着人们一步步踏入那陷阱。

我是个守夜人。

负责游荡在路边,寻觅目标。

只是那所谓目标只是一些寻不得归处的魂魄罢了。

常习惯于时间边缘行走,来去无踪。

夜深人静,我喜欢把我的皮鞋走出声音,这是我唯一能在世上留下的痕迹。

事实上这跟恐怖电影的音效无异,一声声都走在心尖儿上。

路边人声嘈杂,一群鬼魂对着倒在地上的他指指点点。

那一束束目光就像解刨刀,把那人上下看个体无完肤。一刀刀宛如凌迟。把一切都放于阳光下,他的内心,他的灵魂。

或许他生前没人敢这样落井下石。

看吧,这就是人性。

当我走近仔细瞧时,恍然大悟。

哦,原来这是我啊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